close

[現實💸]

8/6號是抵達澳洲的第四個月,戶頭兩人竟然只剩不到50$ 

出發前我只想準備前三個月的生活費(一個月一人約莫1000$)T先生說或許會先買車(多+1000$)傻傻的我在銀行換澳幣時算錯又多換了2000$(神經打到?)

總之,兩人帶了9000$來到了澳洲...

原以為非常足夠,或許永遠用不到備用金(其中的5000$)誰知....

(1)買車+整理,花了4000$

(2)住宿壓金,花了2000$

(3)農場三個月+無業時期,花了5000$

結果農場時期只賺了1500$(女)

[夢想💕]

所謂的Gap year,是脫離規律的生活方式,進行任性的自我思考。

但我不禁想「我得到了什麼?」覺得只是換了環境換了份工作,但還是如往常「Blue Monday 」「Happy Friday 」感覺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......

好像應該嘗試跳脫以往的生活方式「規劃、計畫」

出遊,總是先規劃好路線大概時間到達大概地點....找工作總是覺得哪個比較賺錢(但無趣),或哪個會對未來的工作有幫助(但其實沒有)....沒錢無法任性...該如何沈澱再出發?

[生活🏡]

來換個有趣的話題好了!

在澳洲生活依然是令人嚮往且美好!

就拿雪梨新家來說,覺得一群朋友住在一起真的很有趣!(從大學畢業就很想和高中的閨蜜們再住一起😩) 

我們的新家是公寓,開放式廚房(有吧台😍),除了浴室、陽台,其他地板都鋪了地毯。

終於看到不同於臺灣的T先生!電腦是直接搬出來客廳,只有睡覺時間待在房間裏。(在臺灣完全宅男,客廳是裝飾用的🙄)

目前的工作是「跟車清潔」(一樣做了才知道和婚紗業一樣有很多不同的種類)有些是掃銀行、工地、公司行號,而我做的是一般的家庭清潔,新手從浴室做起,再來廚房。

8/4開始上班,做了兩天覺得新鮮,因為可以看到外國人的家,覺得美美的!很多電視劇裡的場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